当前位置:

2017湖南连锁加盟展25日开展 数百商家齐聚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谢敏 卢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2 1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十届中部(湖南)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将于5月25-27日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谢敏 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记者今日获悉,由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十届中部(湖南)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将于5月25-27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为期3天,展示面积达10000平米,参展商达数百家,涵盖了餐饮食品连锁、零售百货连锁、新奇特连锁加盟等行业。届时,蒸浏记、九阳、禾香麦田、哆哆基贝立凯、芬吉、迈可丽儿、同创蓝天、苏州八珍、美芝逸、康道腾达等优质项目将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2017湖南知名连锁餐饮采购招标对接会,湖湘连锁餐饮百强操盘手现场解析持续盈利之道、法、术,参展企业将带来企业交流、投资合作洽谈、新品牌上市发布、投资加盟品牌评选、特色美食展示等多种交流洽谈环节,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聚焦行业前沿的高端研讨会、务实高效的加盟投资商对接会,帮助创业者“一站式”了解到优质连锁加盟信息,将创业者选择的加盟项目风险降至最低,为创业梦想实现寻找到新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