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作家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5-22 17: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5月20日,湖南省茶陵县作家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洣水社区召开,大会通过了《茶陵县作家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

  近几年来,县作协本着发现、扶持、培养,并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科学发展理念,面向社会积极发展会员,对爱好文学创作并发表过一定数量作品的各界人士敞开大门,扩大了作协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壮大了文学队伍。截至目前,茶陵县共有作家协会会员268人,其中省作家协会会员18人,市作家协会会员32人。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作品100多篇,市级以上报刊发表作品500多篇,网络媒体发表作品5000多篇,主办文学期刊《铁牛潭》12期,创办了《乡土文学》新媒体。

  未来五年,县作协将在人才、出作品方面多下功夫,壮大会员队伍,不断推出新人,继续办好《铁牛潭》期刊与《乡土文学》网络媒体,开展文学采风活动,挖掘茶陵旅游文化,为茶陵文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