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夏季乡村休闲旅游节正式启动 邀你青春嗨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陈雪骅 2017-05-22 23: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嗨夏·青春季”在长沙县浔龙河艺术小镇正式启动。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宣布活动开幕。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现场发布长沙清凉嗨夏乡村旅游产品情况。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鹏飞与长沙9区县(市)分管旅游负责人共同发布“长沙清凉嗨夏地图”,供夏季市民游客出游参考。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美丽乡村,如诗如画,盛夏星城,热情如火。今天上午,随着象征清凉、欢快、青春和活力的水柱冲向天空,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嗨夏·青春季”在长沙县浔龙河艺术小镇启动,向市民游客正式发出“嗨夏邀请函”。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出席启动仪式,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现场发布长沙夏季乡村休闲旅游产品情况,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鹏飞与长沙9区县(市)分管旅游负责人共同发布“长沙清凉嗨夏地图”,供夏季市民游客出游参考。

  一起走过欢快浪漫的春,邀你共度活力四射的夏。这个夏天,如何玩转长沙?为了让市民及游客享受到一批价格实惠、质量可靠、服务有保障的旅游产品,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现场发布了长沙夏季乡村休闲旅游产品,覆盖清凉避暑、玩水弄潮、亲子拓展、赏花怡情、民俗文化、品果采摘、夏夜狂欢、口味美食等八大类35余项活动。市民游客可尽情体验漂流、玩水、美食、避暑、运动、户外等活动,凉爽一夏。

  整个“嗨夏·青春季”从5月开始持续至8月。届时,一场精彩不间断、周周有看头、日日有新鲜的夏日乡村旅游狂欢盛宴即将贯穿长沙整个夏天。有别于刚刚过去的“踏春·浪漫季”,这次“嗨夏·青春季”的乡村旅游产品更具互动性和参与性。好吃街龙虾盛宴、房车展示、地球仓参观……丰富的夏日活动已让首批游客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尝鲜。

  除此之外,长沙乡村旅游节两大品牌活动也如约而至:围绕全域旅游,夏季乡村旅游集市汇集来自长沙9个区县(市)的乡村休闲旅游企业,展销了各地旅游资源、特色产品、美食民俗等;“夏·青春”乡村摄影大赛则是邀请市民游客用相机和手机,定格长沙夏日动人片段,赢取丰厚大奖。

  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旅游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以季节为节点,每季将通过一场启动仪式来集中发布系列乡村休闲旅游产品。通过全市9个区县(市)全年举办超百场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唱响长沙全域旅游的“四季欢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