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组织收看永州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梓 李宇东 编辑:杨滋 2017-05-23 08: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郭彦梓 李宇东)5月1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为全市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蓝山县领导魏和胜、黄和平、刘素萍、黄萍、苏建华、梁有余、袁凤、黄石保、李松旺、许旭阳等在蓝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晖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是党执政兴国的思想源泉与奋斗坐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必须创新发展理念,打破“速度论”的束缚;要把握发展规律,打破“悲观论”的束缚;要转变发展方式,打破“官帽子”的束缚;要破解发展难题,打破“利益观”的束缚。

  李晖强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魏和胜就蓝山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贯彻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要强化引导,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纪严肃问责;要勇于找准短板,补齐短板,提高发展空间;要排查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精准扶贫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抓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