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拖拉机驾驶员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阳晓琳 何超 编辑:杨滋 2017-05-23 09: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阳晓琳 何超)近日,湖南省安仁县拖拉机驾驶员考试在县农机安全监理站统一进行,全县的拖拉机手参加。

  县农机安全监理站对本次考试采取了交叉考试的形式,认真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监考员人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实驾驶员身份,细心宣读考试流程和考试要求,讲解注意事项;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拖拉机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流程,认真执行,严格把关,让每一位考生通过实实在在的考试检验所学本领;对考试不合格者不予发证,坚决做到杜绝代考、人情证、走过场和不考试出证等违法违规现象。

  这次考试切实提高了拖拉机驾驶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向社会输送了一批合格的农机技术人才,为农机安全生产、提高农机作业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