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大桥河东新添桥头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永亮 潇雅 编辑:陈佳婕 2017-05-23 09: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从湘江株洲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株洲大桥河东桥头堡已建成,株洲市中心商圈再添新景观。

  桥头堡地面铺贴麻石,堡上建有高约6米的灰白色拱门,立于桥头两侧,与河西桥头堡隔江相望,十分壮观。

  桥头堡为河东风光带“城市阳台”景观的一部分,与“城市阳台”的架空平台相连,延伸至车站路。项目负责人刘加强介绍,“城市阳台”从株洲大桥北匝道至车站路路口段,全长约310米。通过跨越在城市道路上架空平台的设计,平台以覆在堤顶及自行车道上为主,平台上以花园步道和观江平台进行组合形成“可游、可停”的丰富空间。

  目前“城市阳台”的桥头堡部分已建成,整个“城市阳台”景观工程预计在今年8月全部完工。

  ■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潇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