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癌“好事爷爷”500只“爱心鸡”周末全卖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李永亮 编辑:陈佳婕 2017-05-23 09: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好事爷爷’做了17年善事,突患癌症”后续

  500只“爱心鸡”周末全卖完

  相关链接:“好事爷爷”做了17年善事 突患癌症

  本报5月22日讯 “谢谢大家,帮我解了燃眉之急。”醴陵市均楚镇“好事爷爷”龙建头坚持做善事17年,去年为带动村民致富,拿出养老本办养鸡场,如今却患癌症欠下10余万元。此事经本报披露后(详见本报5月19日A09版报道),引发强烈关注。

  5月20日一早,满载500余只鸡的货车开进了由爱心人士联系的义卖地点。“我开始还担心没人买,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虽然忙得连早饭都不顾上吃,但老龙的妻子欧阳建农满脸笑容,面对络绎不绝的好心市民,她不断地说“感谢,感谢!”

  仅周六一天,500余只鸡就全部卖完,养鸡场里还剩余的鸡也有爱心人士认领。躺在病床上的老龙得知这一消息,脸上露出了久违地笑容,“我一定会战胜病魔,等病好了,还要继续为村里做事。”

  ■见习记者 杨洁规

  记者 李永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