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夏季乡村休闲旅游节启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陈佳婕 2017-05-23 09: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长沙夏季乡村休闲旅游节启动

  快乐长沙邀你青春“嗨夏”

  本报5月22日讯 机器人舞动夏日、水鼓舞奏响青春,今天上午,随着象征清凉、欢快、青春和活力的水柱冲向天空,点燃了长沙县浔龙河艺术小镇的热情,快乐长沙 ·“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嗨夏·青春季”正式启动,拉开长沙乡村旅游、清凉嗨夏的大幕,向市民游客发出嗨翻一夏的快乐邀请函。

  启动仪式上,作为活动主要承办单位,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现场发布了清凉避暑类、玩水弄潮类、亲子拓展类、赏花怡情类、民俗文化类、品果采摘类、夏夜狂欢类、口味美食类等八大类35项长沙清凉嗨夏乡村旅游产品。易冒表示,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以季节为节点,每季通过一场启动仪式发布丰富的季节性旅游产品,掀起当季乡村旅游高潮。

  据悉,从5月到8月底,一场精彩不间断、周周有看头、日日有新鲜的夏日乡村旅游狂欢盛宴即将上演。首批游客已在当日的启动仪式尝鲜,好吃街龙虾盛宴、房车展示、地球仓参观、虎园喂虎……丰富夏日活动好戏连台。同时,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两大品牌活动也如约而至:夏季乡村旅游集市云集长沙9区县(市)特色旅游商品,49个展位前人流如织;浔龙河游客接待中心的乡村画廊里,游客静静欣赏乡村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夏·青春”乡村摄影大赛已经启动,邀请市民聚焦夏日乡村,赢取万元大奖。■记者 梁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