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教授进社区 讲授育儿“秘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康晓乔 2017-05-23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文)前日上午,被居民贴切称为“社区学校”的楚逸国学讲堂正式在长沙县松雅湖金岸小区开讲,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中南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李学全教授担任首堂授课嘉宾。他结合传统文化和自己的育儿经历,向居民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独家秘笈”。

  听说有大学教授来小区给大家上课,居民黄先生觉得这可是件新鲜事,早早的带了纸和笔前来听课。听完课,黄先生受益匪浅,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当好孩子的终身老师。

  记者了解到,这一公益国学讲堂背后的发起人詹习成,是一位来自农村的80后。他告诉记者,他如今是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楚逸国学讲堂负责人,专注书法教育的推广和传播。希望通过楚逸国学讲堂这一平台,定期邀请各界大咖给居民免费送课,让传统文化可以辐射到更多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