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7批次食品不合格,酒类最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陈佳婕 2017-05-23 11: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5月22日,记者从湖南省食药监局获悉,该局在组织开展湖南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中,发现17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涉及饮料、酒类、速冻食品和方便食品等。

  不合格食品中,酒类是重灾区,12批次酒品种添加剂使用不合格。湖南梅山源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梅山源水酒、湖南靖州华辉杨梅酒厂生产的原汁杨梅红酒、湘潭绿沁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绿沁园甜酒酿、常德市太阳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国公酒、湖南金三湘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桃花运玛咖酒、湖南麻阳西晃山刺葡萄酒庄生产的刺葡萄酒等水果酒和酒制品使用了山梨酸、苯甲酸和安赛蜜等不得检出的添加剂。

  此外,湖南肖老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孟氏春秋芒果汁饮料检出不得使用的日落黄和柠檬黄,鹤城区鸿泰丰食品饮料厂生产的芒果汁饮料和喜盈门香橙菌群总数超标,湖南全氏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谷维多霉菌超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