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赴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对接工作 争取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刘惟烜 2017-05-23 10: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5月2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来到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对接工作,争取支持,分别与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先知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副市长黎作凤等一同前往。

  在省水利厅,胡忠雄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岳阳水利和防汛工作突出了抓责任、抓培训、抓基层、抓短板,率先全面推行河长制,扎实推进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全力规范河道采砂秩序,积极开展水利投融资工作。希望省水利厅在水利重点工程项目资金、水利行业管理、防汛抗灾指导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詹晓安对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夯实农村水利、拓展城市水利、注重生态水利”的新时期全省治水思路。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岳阳的水利工作,就我市提出的水利薄弱环节治理、河道采砂管理、长江干堤处险等具体工作逐一进行了答复。

  来到省国土资源厅,胡忠雄说,一直以来,在省国土资源厅的指导和帮助下,岳阳国土资源事业蓬勃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就建设用地供应、不动产统一登记、第二期环洞庭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安排以及涉及基本农田项目相关程序确定等具体问题,与省国土资源厅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方先知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对国土资源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省国土资源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岳阳发展,不遗余力地支持岳阳发展,千方百计帮助岳阳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全力助推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