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扎实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唐韵 2017-05-23 10: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5月22日下午,湖南省龙山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要求部署,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形成共识,凝聚合力,扎实推进龙山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肇琴主持会议。

  会上,蔡龙就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了动员报告。县住建局、教体局、城投公司、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蔡龙指出,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政策,是在新常态下加快城乡建设、推动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性举措,对龙山而言,其意义十分重大深远。

  蔡龙要求,要深刻认识城市棚户区改造对龙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敢于担当发展责任,抢抓国家重大投资政策机遇,改造提升城市品质,迅速改善人居环境;要准确把握城市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准确定位,明确任务,明确方式,加快推进;要以战之必胜的决心全面推动城市棚户区改造,加强舆论引导,详实入户调查,公正房屋评估,依法打非拆违,规范征收补偿,完善规划建设,保障资金筹措,严守公正廉洁,严格考核管理,压实职责任务。

  张肇琴强调,通过本次会议明晰了当前的工作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相关各部门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凝聚棚改工作共识,强化棚改工作措施,落实棚改工作责任,形成棚改工作合力。

  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棚改区域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心棚改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