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携手爱心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0: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5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雨母山镇新竹村村委会热闹起来,区农林局驻雨母山镇新竹村扶贫工作队携手爱心企业、联点单位来到这里,为67户贫困户送来了价值10000元的大米200袋以及200份蔬菜种子、农业科普图书。这是工作队为该村做的诸多实事中的一件。

  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一方面认真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村组开展入户走访,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因地制宜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另一方面,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动员、引导、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宣传引导和牵线搭桥,爱心企业湖南金雁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决定以实际行动参与新竹村精准扶贫工作。

  简单的活动仪式后,联点帮扶领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艳斌为贫困户送上爱心大米、蔬菜种子和科普书籍。

  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发挥联点单位的各自优势,在农产品销售、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等方面不遗余力地帮扶,同时立足该村实际,切实帮助解决农民最关心的问题,让贫困户真正得到实惠,让精准扶贫真正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