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签下两个海外大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邓建英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3 11: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邓建英)“一带一路”峰会上周才在北京落幕,今天,从湖南建工集团传出好消息,集团日前先后在蒙古国、马尔代夫签下两个大单,总金额达7665万美元。

  湖南建工集团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在蒙古国中标的项目是,额尔登特电厂35兆瓦(MW)汽轮发电机组扩建和部分设备更新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5180万美元。项目位于蒙古国第三大城市额尔登特市,项目包括在额尔登特热电厂现有设备的基础上提供详细的扩建和更新设计的图纸,提供汽轮发电机组、冷却塔、变压器、电气和热工控制系统等各类设备,安装完成后对各主要和辅助设备进行操作试验和系统试运行,并对电厂的运行和维护人员进行培训,在“交钥匙”的条件下将项目移交给业主。

  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在马尔代夫签下的项目是胡鲁马累岛与机场岛连接道路建设,合同价款2485万美元。该项目是马尔代夫首座大桥——“中马友谊大桥”连接道路的拓宽改造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大桥通车后通行量激增的问题,将使当地居民和游客更加便捷地往返两岛,是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工程。项目包括将现有双向两车道吹填拓宽至四车道,并增设防浪堤等内容,总长度为4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