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委调度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晓锋)5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市村(居)“两委”换届选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武冈市领导唐克俭、刘贻银、周玉祥、邓印强、殷绪成等参加。

  会议指出,抓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武冈的基础保障,是推动全面固本强基、提升基层服务治理水平的关键举措,当前换届选举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级要切实把握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契机,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能带领群众致富的新型农村干部队伍,全力提升基层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会议强调,各级要坚持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贯穿始终,高质量组织实施好换届选举工作。要树立完全正确的选人导向,配强班子、广聚贤才、优化结构,建强基层核心战斗堡垒。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依法依规,严把工作程序关,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同时做到纪律监督贯穿全程、追责问责落到实处,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规范、高效、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着力抓重点工作落实,增强选举实效。突出示范引领,注重挖掘和培育模范典型,加强学习交流,有效发挥干部长处,补齐农村工作短板,不断强化基层作为,确保服务群众、发展生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抗旱、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好的实绩,圆满完成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