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十二届“挑战杯”落幕 签约资金达3747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陈钰汀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3 11: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陈钰汀)今天,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等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大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57所高校共364件作品入围科技发明、自然科学、哲学社科类竞赛决赛。经过团队申报、校级初评、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挑战杯”竞赛中,《全自主农用植保无人机控制系统》等10件作品获特等奖,《一种新型高甘油三酯血症多功能检测试剂盒的开发》等28件作品获一等奖,《超高功率电动工具用新型树脂基炭刷的研制》等87件作品获二等奖,另有239件作品获三等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20个团队获“优秀组织奖”。共有37个项目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资金达3747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