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突击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问题整改等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5-23 10: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5月20日下午,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率政府办、环保局等相关单位,到下东街道突击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整改及脱贫攻坚工作。

  在下东街道黄堂村至小车村路段,江小忠实地查看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江小忠指出,要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推进整治速度,做好河道治理规划方案,扎实做好河道疏竣、河堤修复工作,严防严控再度破坏河道、河堤情况发生。

  在下东街道儒士坪村,江小忠认真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战室,查阅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村里光伏发电、食用菌种植等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江小忠对儒士坪村已经取得的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继续扎实做好扶贫基础性工作;进一步下大力气发展产业项目,特别是村特色农业产业,以项目来促产业,以产业来促发展,以好的产业项目来促进农民增收;要加强与已脱贫人员的紧密联系,脱贫不脱联,继续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服务好人民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