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大湘西慈利站健行组328人完成挑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朱珊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3 11: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周倜 通讯员 朱珊)2017穿越大湘西慈利站健行组的比赛21日在慈利县南山坪乡结束,慈利站的系列活动(包含越野赛、挑战组、健行组)也随之收官。

  自从2015年参加过溆浦站徒步穿越后,在长沙工作的张骞便爱上了“穿越”,此后的每一站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这次慈利站系列活动中,他先是选择在5月12日参加挑战组,从速度上突破自我,后来又报名5月19日的健行组,“可以慢慢走,欣赏风景,感悟心灵。”张骞告诉记者。

  本次健行组比赛5月19日启动,参与者从溪口镇红军树广场出发,徒步54公里,累积上升海拔3225米,下降海拔3010米。最终有328人完成全程徒步,取得完赛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