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太极拳预赛武当山举行 湖南省获4张全运会入场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3 11: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王亮)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暨2017年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太极拳公开赛(武当山赛区)21日在武当国际武术交流中心举行,湖南省代表队4名选手收获全运会入场券。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北、华中7个省市自治区的101支队伍、1043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天的比拼,湖南队沈善桃(规定杨式太极拳)、叶晓华(规定吴式太极拳)、李玉梅(规定孙式太极拳)以及张德姣(24式太极拳)等4人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余下20张全运会入场券,河南、河北各获5张,北京、湖北各获4张,安徽获2张。

  今年的太极拳公开赛与全运会预赛、太极拳健身工程相结合,共举行4个分赛区的预赛和两个总决赛。全运会太极拳项目决赛将于7月7日在天津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