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永州两市矿山救护队通过国家一级质量标准化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3 15: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近日,湖南省邵阳、永州两市矿山救护支队分别顺利通过国家矿山救护队一级质量标准化考核,被评为国家一级矿山救护支队。

  全国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组来湘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检查装备、观摩训练和应急实操等方式,重点对矿山救护队的领导班子配备、队伍管理体制、装备配备、队伍培训训练、标准化考核达标等级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组建于1960年4月,2006年被国家安监总局列为国家矿山排水基地,承担着六个省(区):包括湖南、江西、贵州、广东、广西、福建南部矿山重特大事故应急救援、矿山排水和公共安全抢险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队伍的队员都参加了株洲攸县吉林桥煤矿“5·7”事故救援。在株洲攸县,队员们连续抢险48小时,联合长沙基地、白沙基地救援队员共救出5名遇险人员,14名遇难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