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编辑:唐韵 2017-05-23 13: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讲话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致辞

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梁海楠致辞

  红网常德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罗勇)5月22日,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喜来登酒店启幕。来自广东、福建、天津等地家居行业精英及品牌销售商代表齐聚一堂,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梁海楠、中南区域总经理刘科等出席活动。

  红星美凯龙集团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位于常德经开区湘西北建材商贸城,总投资3.5亿元,面积5万多平方米,计划今年7月正式营业,届时将会带来300多家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入驻,未来湘西北建材商贸城的入驻企业将超过3500家,配套建设商务中心,高档酒店、会展中心等。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年利税突破3亿元,真正实现“千亩大盘,百亿商圈”的目标。

  尹正锡对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招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各位企业家朋友聚首常德,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是红星美凯龙常德项目的一件喜事,也是常德经开区家居物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他表示,常德经开区各级各部门一定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

  杨成英在发布会上说,红星美凯龙进驻常德后,将成为柳城档次更高、业态更全、质量更优、服务更好、绿色生态的标志性家居综合商场,为常德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活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常德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营造更为优良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给予红星美凯龙更大的支持,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在招商发布会上,还举行了项目发布推介、异业签约仪式、互动体验、节目表演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