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千名干部下基层:大走访 大结亲 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4: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杨情陆)5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在工人文化宫会场举行了“千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一结束,区四大家班子领导,各部门、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下基层工作队员深入到自己的帮扶点与贫困户“认门结亲”,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实际行动,以为民服务、为民解难的实际成效,锤炼新作风,展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

  在接履桥街道办事处,由区纪委、交通局、科协等单位组织的扶贫工作走访了困难户张登华、肖定贵和郑先华家,包村党员干部按照“七个融入”的要求,与贫困户促膝长谈,问家庭状况、问收入情况、问生产生活、问住房条件、问身体状况、问生活保障、问医疗救助、问子女就学、问贫困户最想办的事。工作队员了解了贫困家庭的困难诉求,掌握了致贫原因,帮助他们寻找脱贫致富的对策。

  在张登华家中,他告诉工作队员,因一场交通事故导致行动不便。工作队员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