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督导城步县流动人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 刘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4: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慧 刘尚华)近日,湖南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流动人口处李志源处长等一行,在市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国华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城步儒林镇督导流动人口工作。

  儒林镇对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和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李志源结合少数民族地区流动人口特点,要求儒林镇严格按省市相关文件做好工作,压实责任,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流动人口工作、完善计生管理的新路子。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流动人口工作重点要由控制转变为服务;二要认清形势,当前流动人口具有数量众多、流动性强、工作压力大等特点;三是数据要及时更新,流动人口数据要及时清查、及时采集与更新,为卫计工作打基础;四要注重打造特色特点工作,特别要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留守儿童状况等。

  李志源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儒林镇清溪村的人口文化活动展室,调研了村级流动人口工作,对儒林镇的今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