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报复原老板 盗窃快递三轮车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4: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柳思权)为报复原公司老板,盗窃原公司专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的张某某,经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5月22日一审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张某某,男,33岁,高中文化,系湖南省桃江县武潭镇村民。张某某原在长沙一家快递公司送快递,由于工作表现不好,被老板潘某某开除。张某某不服气,对潘某某怀恨在心。为报复潘某某,他私自配制了一片该快递公司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钥匙。于2月14日上午11时,乘快递员苏某送快递的空隙,将其停放在开福区广福园小区马路旁的一辆72伏翼力牌的三轮电动车盗走。经鉴定:该车价值2625元。

  2月14日,公安机关将张某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