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女摄影师作品入展北京银谷艺术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昌六 编辑:唐韵 2017-05-23 14: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展出作品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昌六)5月22日,笔者从北京海淀区银谷艺术馆“一花一世界”文化旅游摄影作品展现场获悉,湖南省辰溪县资深摄影师刘文华摄影作品《晶莹剔透》入展其中。

  刘文华是怀化市和辰溪县两级摄影家协会会员。《晶莹剔透》这幅作品创作于2017年2月7日,她以辰溪县田湾镇鸡岩村樱桃花为主题,创作当天,鸡岩村遍山的樱桃花被厚厚的冰冻包裹着,满山冰天雪地,刘文华和部分摄友不畏严寒,不惧路险,深入观察,创作了这幅佳作。

  这次展出活动由主办方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从全国摄影爱好者投稿的20000多幅作品中筛选出50幅作品在北京和全国各地巡回展出,为期半年。

  此前,刘文华拍摄的大量优秀作品还分别在希腊等国家展出,获得市级摄影大赛奖励,入编摄影作品书籍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