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陈爱民慰问“一帮一扶”对象张新明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4: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将至 陈爱民慰问帮扶对象

慰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端午佳节将至,5月2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再次来到荷塘街道指方村“一帮一扶”对象张新明家中进行走访,为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要过节了,我来看望下您。”在张新明家中,陈爱民亲切地与张新明老两口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两口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张新民的病情得到控制并在逐渐好转,老两口的生活也越来越好,陈爱民很高兴。

  同时,陈爱民叮嘱张新明老两口,要继续对生活充满信心,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向村、街道反映,街道、村要积极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困难和问题,给予更多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