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走访慰问张家界优秀科技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5: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23日讯(记者 廖秋萍)今年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关心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扩大“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社会影响,湖南省张家界市将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载体,通过走访慰问、科普基地实地考察、舆论宣传等方式,在全市开展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讲好科技人的故事,宣传科技人的事迹。

  5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有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张家界发展作出的贡献,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市长李传荣,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吉首大学副校长罗金铭等参加走访慰问。

  当日,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市环保局,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第六批市级拔尖人才人选、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周清平和十九大党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

  走访慰问中,王志刚仔细询问了两位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王志刚说,张家界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离不开科技创新,张家界在科技方面潜力很大,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继续发扬成绩,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换,为张家界市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贡献力量。同时,加强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的建设,培养更多的人才,加强科技知识普及,提高科技素质和思维,促进张家界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