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调研岳阳楼区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7-05-23 16: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龚卓 郑旺)5月22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前往白杨坡小学、土桥小学调研区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李峰、周岳雄、唐露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岳阳楼区教育系统现有公办中小学50所,民办小学3所,学生44606人,在职在编教师2598人。陈阁辉一行来到白杨坡小学实地调研学校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建设质量。在土桥小学,他仔细询问学校师资力量和学生情况,对如何关爱教师和学生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后,陈阁辉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局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提高教师准入门槛,保持教师队伍稳定;加强安全管理,重点关注食品安全,防范踩踏事件、教学楼陈旧危房、交通安全等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加强资源整合,优化学校布局,均衡师资力量,配齐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入学管理,接收新生入学不开口子,不搞照顾,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范围入学;加强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和教师队伍要坚守教书育人的基本原则,强化管理,廉洁自律,确保校园风清气正,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