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教育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宇斌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5-23 17: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许宇斌 何超)“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5月22日,湖南省安仁县教育局宜溪会议室传出豪迈嘹亮、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全县教育系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促脱贫”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局机关全体党员、县属各学校(园)党支部书记、各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活动倡议全县教育系统共产党员要按组织要求,积极参与活动,自觉佩戴党徽。通过带党徽、亮身份这种形式,引导党员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树形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作表率,争当先锋模范,为建设“四个安仁”增添动力,再建新功。

  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重读了入党誓词,并宣布“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促脱贫”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的启动将促进全县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纵深推进,激励着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促使每位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荣誉感和党员意识;时刻接受群众监督,增强自律意识,努力在岗位上树形象、出成绩,助推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