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工业园招商引资来势喜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向承启 李梦萦 编辑:唐韵 2017-05-23 17: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晶 向承启 李梦萦)“目前,我们平江工业园招商引资项目已达9个,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的50%以上,招商工作成效明显、来势喜人”。5月23日,平江工业园负责人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年来,平江工业园紧紧围绕绿色食品和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定期开展干部招商业务知识培训,并将招商引资纳入干部绩效考核范畴,不断给干部“输血”“增压”,形成人人心系招商、个个围绕项目的“大招商”局面。同时,在摸清各地产业发展政策和自身发展优势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派出专业招商队伍长期驻守。目前,已在上海、郑州驻点主攻石膏建材和食品产业,接下来还将在深圳、东莞等地多点驻守打好“持久战”。园区负责人带领干部逐户拜访平江籍企业家和符合主导产业的旗舰型企业,全力挖掘信息源。仅今年4、5月份,就带队外出5次以上,拜访企业20多家,获取招商项目信息120余条,并取得了上海49家企业的有效信息作为重点对接对象。

  截至目前,平江工业园招商引资项目已达9个,总引资额超过7亿元;当前意向签约项目8个,其中拟投资6.6亿元的石膏建材及云母产业项目将于近期签约落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