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艺家举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刘柯 编辑:陈雪骅 2017-05-23 22: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刘柯)在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之际,23日下午,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共同主办,市曲协、市舞协协办的“到人民中去、与人民心连心”——2017长沙市5·23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沙望城区茶亭镇东城社区乡贤文化广场举行。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成红,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等领导出席。

  赵柏林表示,文艺工作者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将“到人民中去”活动作为长沙市文艺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品牌来抓,让人民群众从精神上产生明显的获得感,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增光添彩。

  唐成红代表省文联向广大文艺志愿者和茶亭镇东城社区的民众们问好。他提出,希望长沙文艺界进一步壮大文艺志愿者队伍,形成文艺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与时代、与人民相结合的文艺道路,送文艺、种文化,为推动长沙文化、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来自长沙市曲艺家协会、舞蹈家协会,以及望城区音协、戏剧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带来了相声、小品、歌曲、舞蹈、长沙弹词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当地居民送上了一顿精彩的文艺大餐。

  茶亭镇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东北角,由原茶亭镇和东城镇合并而来。茶亭镇山水资源丰富,风景秀美怡人,人文底蕴深厚,民风民俗淳朴,是非常值得作家艺术家们采风创作的地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