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十一届范例语言艺术晚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红萍 曾晓洁 编辑:陈雪骅 2017-05-23 22: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范例语言艺术晚会举行。

小品《四大才子》令观众捧腹连连。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红萍 曾晓洁)23日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范例语言艺术晚会在该校音乐剧场举行,7个语言类节目不仅让现场观众欢笑连连,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语言类节目的魅力。

  本届晚会以“孝”为主题,包括诗词朗诵、小品、演讲、话剧、山东吕剧等内容。诗词朗诵《古诗词里找寻孝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首首颂扬孝道的古诗词,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小品《四大才子》是著名喜剧演员宋小宝的代表作之一,同学们完美“复制”了该节目,并添加了许多自己的元素,令现场观众捧腹连连。来自岳麓区实验小学的陈梓晖和长沙师范学院的何潇分别讲演了《鸭妈妈找蛋》和《掉进酒桶里的老鼠》两个故事,演出声情并茂,令人回味无穷。

  同时,“红星相声传承社”尚杰、尚勇表演的《槟榔宝系列》是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常驻节目,今晚亮相范例语言艺术晚会现场让观众大呼过瘾。最令人感动的节目是山东吕剧《回家》,该节目讲述了一组特殊人物在特殊年代所遭遇的坎坷命运,他们“魂牵梦绕五十载,一诺千金还乡愿”的坚持与抗争,令在场所有观众热泪盈眶。

  最终,话剧《回家》获得了本届语言艺术晚会的金奖;相声《槟榔宝系列》荣获最受欢迎奖;小品《四大才子》荣获最具潜质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