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出租车行业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晏明智 钱鹏熙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08: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出租车是否使用“飞机表”。

  红网株洲站5月24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晏明智 钱鹏熙)湖南省株洲市将严查出租车使用“飞机表”、拒载、强行拼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今日,记者从株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株洲市将在城区开展针对营运出租汽车“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将重点打击29种非法、违法行为,包括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起讫点均不在许可的经营区域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或者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违规收费等。

  “此次行动,我们将增加执法力度,对重点区域和路段实行全覆盖检查。”株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处长赵智星介绍,行动将采取定点稽查与定时、不定时抽查、夜间巡查、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地对株洲市出租车客运市场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确保出租车客运市场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