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启动驾培市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平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08: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智平 何超)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市场监管,强化安全源头管理,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行业稳定,自5月23日开始,湖南省安仁县运管所协同安监、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百日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重点针对八项问题进行排查整治:一是无证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二是驾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三是驾校不按规定执行教学大纲;四是驾校及教学人员对学员培训学时弄虚作假;五是驾校不按规定与学员签订培训合同、制作发放学员IC卡;六是使用报废车辆或安全系数不符的车辆从事教学活动;七是在非核准的培训区域和非法教练场开展教学活动;八是超范围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

  据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省市机动车驾培行业服务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培训质量,确保行业安全。在此次活动中,对各类机动车驾驶培训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程序从严处罚;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限期整改不合格的驾校,将责令停业甚至依法吊销其经营许可证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