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向残疾人赠送轮椅60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08: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为残疾群众送上慰问金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不仅给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重度残疾人给予资金帮助,还免费发放轮椅,以后的生活更便利了。”领到赠送的轮椅后,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的孙友龙开心地告诉记者。5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区政府广场举行,区领导蔡富强、龙国文、唐基和等出席启动仪式。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本次活动共发放轮椅60台,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32名。

  近年来,冷水滩区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把残疾人工作纳入了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作为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冷水滩区将以助残日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残疾人的政策法规,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引导公众进一步关心、关注残疾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