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利地产集团公司来新邵县商务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唐韵 2017-05-24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何雯)5月19日,湖南保利地产集团公司计划投资管理部经理娄大巍一行来新邵县进行商务考察,县领导何美艳、陈名洋、李正春等陪同考察。

  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保利集团属下驻湘唯一企业。当天,何美艳等陪同考察团嘉宾实地考察了新邵县九头岩半岛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L5连接线开发项目后,与考察团嘉宾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美艳分别从新邵县的交通、产业、生态、环境等方面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新邵县的县情。她指出,新邵县紧邻洛湛铁路,湘黔铁路跨境而过,沪昆高铁客运专线在新邵县坪上镇设高铁邵阳北站,南北走向的呼南高铁即将动工,衡邵、安邵、娄新、邵坪等五条高速公路在全县设置落地互通8个、连接线5条。320国道、207国道和S217等9条省道贯穿全县,交通十分便利、四通八达;近几年,新邵县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一区四园”建设如火如荼,一些世界500强、央企、优质上市公司等强势进驻新邵,富硒、中药材、玫瑰、牡丹花、果蔬等特色产业生机勃勃;新邵县森林覆盖率达57.5%,森林活立木蓄积量达337.6万立方米,是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县、中国造林绿化模范县。新邵县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级白水洞风景名胜区、国家级岳坪峰森林公园、国家级筱溪湿地公园三个“国字号”风景区,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新邵县投资环境宽松和谐,对来邵投资客商,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企业用地、用工、税费收取等方面给予企业最优的待遇,对入驻企业和项目,推行并联审批和限期办结制,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秉公执法,平等保护其合法权益。希望保利地产早日入驻新邵、落户新邵。

  新邵经济开发区主任李正春具体介绍了新邵县九头岩半岛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嘉宾认为新邵县的地理位置和社会环境都很好,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可期。究竟如何定位、如何确定主题,他们还将从产业数据、经济数据、房地产数据等方面进一步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