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发布2016-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编辑:唐韵 2017-05-24 11: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郭泽华)5月23日,《辰溪县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辰溪县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新闻发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

  两个规划各由3个部分组成: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发展的优先领域、主要目标和策略措施,组织实施和检测评估。发展领域主要包括妇女儿童健康、妇女儿童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妇女儿童福利与社会保障、妇女儿童与环境、妇女儿童与法律。妇女发展规划设置7个领域,61项主要目标,84项策略措施。儿童发展规划设置5个领域,49项主要目标,62项策略措施。

  发布会上,辰溪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两个规划的编制背景、过程、内容及特点。县教育局、县委组织部、县医保局、县卫计局分别就教育部门如何应对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放开、全县女干部具体配备数量、如何保障妇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如何贯彻落实扩大宫颈癌、乳腺癌检查范围等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