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召开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编辑:王津 2017-05-24 09: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郭泽华)5月23日,为回顾总结辰溪县“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安排部署全县2017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辰溪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谢贤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十二五”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17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根据辰溪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15年)》终期评估报告显示,过去五年,全县妇女儿童总体发展状况良好,妇女儿童在经济、参与决策和管理、教育、健康、法律、环境、社会保障等领域的权利进一步保障,促进了妇女儿童事业与社会和经济的同步发展。对照辰溪县两个规划目标,规划中的7大领域70项主要目标58项重点量化指标中,达标50项,未达标8项,达标率为86%。

  谢贤妹充分肯定了辰溪县实施“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阶段工作她要求:一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健康发展;二制定措施,落实任务,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全面发展;三加强保障,提升水平,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持续发展。

  会议还就县妇儿工委开展的 “六一” 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