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谭平玉现场调研总太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雷俊 李俊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09: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雷俊 李俊)5月23日,湖南省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交通提速战役三年行动指挥部指挥长谭平玉召集县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沿途各乡镇及村相关负责人对总太公路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副县长、交通提速战役三年行动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杨康陪同调研。

  谭平玉一行通过现场勘察、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总太公路走向、项目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制定详细合理的解决方案,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推进公路建设步伐。此次现场调研为总太公路下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太公路全长19.421公里,修建总太公路对加强总市、洪观、太平、土市等乡镇公路连结,形成综合路网,促进沿途13个行政村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县交通运输局已将总太公路申报纳入全县交通提速战役2017年建设计划,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