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关工委来衡东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永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09: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毛永娟)5月22日,湖南省衡阳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一行深入衡东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了县育星小学实地察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衡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衡东县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衡东县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活动,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关爱帮扶活动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调研组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加大宣传力度;要关心关注留守儿童,发挥“五老”队伍作用,做到关爱有恒,措施有力;要继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推进拍翼科技扶贫助学项目。

  县委书记吴伟生表示,衡东县将结合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做好下阶段的工作,对青少年加强教育引导,精准关爱帮扶困难青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关工委工作见常态、见实效、见长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帆等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