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考察雨湖区姜畲镇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2017-05-24 10: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锋考察白鹭湖

何锋考察G320国道沿线项目

何锋听取情况介绍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为进一步推动姜畲镇美丽乡村建设,5月23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来到该镇,考察美丽乡村、示范镇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姜畲镇美丽乡村建设包括G320国道沿线项目与示范镇区项目。G320国道作为雨湖区西大门,正着力打造成生态绿色长廊,增加景观节点建设,同时结合姜畲镇农业文化沿线打造两个美丽屋场,一个是易建河村美丽屋场,结合现状突出“耕”文化主题,一个是棋盘村美丽屋场,突出“渔”文化。示范镇区整体规划涉及姜畲村、姜畲社区2个村(社区),改造面积近3000亩,民居立面改造87栋,已完成改造22栋。两个项目涉及总面积7260亩,房屋面积1240亩,总户数715户,辐射人口2万人。

  当天,何锋沿G320国道先后考察了白鹭湖、易建河村美丽屋场建设、民居改造工程示范点等项目内重要的景观节点,他一边认真察看,一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进展情况,并对建设施工提出了意见建议。何锋指出,民居改造要有雨湖自身的特色,改造完成后要统一沿线门店招牌;要加强调度,加快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在群众中赢得良好的口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