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爱心井盖涂鸦 扮靓湘大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高岩嵩 编辑:王津 2017-05-24 10: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井盖涂鸦

爱心井盖涂鸦

爱心井盖涂鸦

爱心井盖涂鸦

爱心井盖涂鸦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高岩嵩)井盖涂鸦最近流行于各大校园,5月中旬,湘潭大学学生会、中华慈善总会驻湘潭大学工作站开展爱心井盖涂鸦活动。此次爱心井盖活动主要选择对破损井盖进行涂鸦,一方面可以提醒行人注意脚下的安全,另一方面也为校园增添了几分靓丽色彩。

  本次活动采取全校征集作品的方式,以“我与湘大不得不说的故事”为主题,集全校热心绘画和公益同学的智慧,共33人参与投稿,征得稿件65幅,最后经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其中梁紫鑫同学凭借“关注自闭症儿童”和“保护环境”两幅作品获得一等奖。

  随后,10名志愿者和工作站的同学一道将这些创意变成了现实,将全校范围内的12个井盖换上新装。图案有体现湘大特色的三道拱门,有背后富有深意的面条,还有保护环境、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公益主题。

  湘潭大学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湘大学子将用爱公益、爱湘大的热情投入到爱心井盖涂鸦的活动中,为湘大创造一道靓丽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