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堆满墙角 蚊子臭味扰民 街道表态将清理垃圾

来源:长沙晚报网 作者:谢春年 编辑:陈佳婕 2017-05-24 10: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垃圾堆满墙角 蚊子臭味扰民

  开福区四方坪街道表态将清理垃圾

空地西边的围墙下,堆满大量废弃家具等垃圾。长沙晚报记者 谢春年 摄

  长沙晚报记者 谢春年

  读者李女士向长沙晚报热线96333反映,在开福区四方小区东边,有块很大的坪,堆满了垃圾,每天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希望记者向有关部门反映。

  接到投诉后,记者于昨日上午来到四方小区,在小区的东边看到一块还未开发的土地,附近的居民在其中种了很多蔬菜,在这块土地靠西边的围墙边和角落里,丢弃着大量废弃的沙发、席梦思、柜子等家具,还有大量的生活垃圾。

  正在菜地里弄菜的一名老人告诉记者,自己住在四方小区,知道这些垃圾都是四方小区的人丢过来的。老人说,其实小区一般的生活垃圾都运走了,但是这样的大件东西,加之很多树叶,太占运输车的空间了,这些垃圾有些是居民丢过来的,有些是垃圾管理人员倒过来的。

  记者注意到,在空地的西边有一堵不高的围墙,将四方小区隔开,而四方小区多栋居民楼离围墙很近。家住附近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堆积在一起,一是产生很多蚊子,二是雨水浸泡后会产生很大的臭味。夏天来了,这些垃圾如果不清走,会让住在附近的居民很难受。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四方坪街道城管中队,该中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四方坪街道已对这类垃圾中的一部分进行了清理,但又有居民将废弃家具随意丢弃,到时街道会有专门的车辆对这些垃圾进行清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