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调研浏阳关口街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10: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5月2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作为“大项目年攻坚战”城区主战场之一,湖南省浏阳市关口街道今年铺排重点项目26个。目前,白沙路、长兴湖南湖景观、李畋路、道吾学校等项目已实现征拆清零;西北环线延伸线、泰平置业、西湖楼、蒙华铁路等项目有序推进。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调研关口街道工作,实地查看了占佳社区、西北环线延伸线项目、湘赣边城市候机厅,具体了解征地拆迁、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要求在“五大战役”中打头阵、当表率、争一流,为浏阳“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作出更大贡献。

  为加快项目建设,关口街道进一步加大了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按照党政领导包项目的原则,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征地拆迁工作队伍,同时充分发挥村(社区)干部、村民组长、党小组长在征地拆迁工作中的作用。

  根据计划,6月30日前,关口街道将力争完成西北环线延伸线、白沙路延伸等项目征拆工作,确保秋收路征拆清零。8月30日前,力争完成胡家路、博德路、南泥湾路、予倩路征拆任务。

  吴新伟充分肯定了关口街道的发展成绩。对下阶段工作,吴新伟表示,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加大征地拆迁、拆违控违力度,确保大项目引得进来,落得了地;围绕“一河两岸”开发,要摸清底子,拿出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可行方案。同时,要全力维护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