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招商引资“百日行动”成功引进首家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陈馨伊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10: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5月2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 通讯员 陈馨伊)自招商引资“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湖南省浏阳市选派50名副科级后备干部初步人选组成11个招商小分队,分赴到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沿海发达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合作局了解到,在商务合作局招商小分队珠海组的努力跟进下,由浏阳籍在深企业家投资的浏阳深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于5月18日在浏阳正式注册成立。这也是招商引资“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百日行动”招商小分队引进的第一家企业。

  浏阳深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预计年销售额约200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已经取得营业执照,并开始从事进出口贸易,预计本月底可实现销售额200万美元。

  “5月10日,我们第一次与浏阳籍在深企业家进行接洽,通过三次登门拜访,多次电话联系,宣传推介浏阳的优势资源、招商环境、优惠政策,最终推动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珠海组招商专干聂提介绍,为吸引客商来浏阳投资兴业,招商分队的成员认真做好接待服务和跟踪落实,并积极与市商务合作局、市国税局、市食药工商质量监督局等部门进行对接联系,在税费减免、协调服务等方面给予客商直接和间接的优惠,最终以诚意打动了客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