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督察组到东安督察“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陈思帆 夏尊宾 编辑:唐韵 2017-05-24 10: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督察组来东督察“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

会议现场。

  红网东安县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陈思帆 夏尊宾)5月23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督察组来东安督察“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陈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劲松参加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党建引领、环境整治、作风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市委督察组表示,市委派驻东安工作队将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要求,集中力量对“党建引领、环境整治、作风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加强“查、看、断、问”,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市委下基层活动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办点示范,以点带面,推广典型经验,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当好服务员,当好参谋和助手。

  陈丽要求,相关部门要抽调人员,做好与工作队对接工作,同时,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对下基层干部进行督查,充分保证驻村工作时间,确保工作实效。同时,请求工作队不留余力地指出东安县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帮助东安县整改、解决到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相关精神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集中力量做好帮扶工作,市委派驻东安工作队从5月下旬至12月底,在东安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督查和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和分析存在问题,并督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贯彻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