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冲进江中拉回轻生女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康晓乔 2017-05-24 11: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蔡益平 杨庚午)5月19日下午1点,益阳市资阳区一女子走进资江欲轻生。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巡逻大队民警徐志军赶到现场,在呼喊无果后,冲进水中将女子拉上岸。

  徐志军介绍,接到报警后,他和辅警周正春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女子已走到距岸边约4米处的水中,江水已到女子的腰部。他和周正春向女子喊话,但女子一言不发,继续向江中央走去。由于常年在周边巡逻,知道资江河滩边的水较浅,但女子再往前走就是资江的中央水域,不仅有断层,而且水势湍急,一旦落入深水区,后果不堪设想。

  徐志军说,见喊话无果,他一边叫周正春寻求支援,一边冲进江水中,将女子拉回了岸边。由于女子一直不说话,事后徐志军等人在女子的包中找到了其家属的电话,并发现一张写有“妈妈,对不起”的字条。之后,女子家属赶到将其接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