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消防大队召开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5-24 11: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威 何超)5月23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安仁县公安消防大队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并解读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点环节和步骤,要求中队进一步细化措施,列出清单,明确检查的内容和检查方法,分清每日、每周、每月检查重点,每查必记,及时反馈,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强调了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重要性,并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大检查的要求;二是精心组织,针对队内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逐一分析,从车辆安全、作战训练安全、网络安全、营区安全等方面仔细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建立机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将底线工程的安全工作基础打牢。

  通过召开安全大检查部署会,大队官兵充分认清了抓好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方案的步骤和大队的统一安排,抓好工作落实,为部队的高度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