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交警“百日会战”战果显著 已查处交通违法335956起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7-05-24 11: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百日会战”新闻通气会。

  红网衡阳站5月24日讯(记者 宋美君)今天上午,湖南省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百日会战”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全市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第三期“百日会战”战果。从2月28日至5月16日,衡阳市共查处交通违法总量为335956起,其中现场纠违58087起。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市民的安全出行,衡阳市交警支队开展“百日会战”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据通报,截至第十一个行动周,全市共查处交通违法总量为335956起,其中现场纠违58087起。

  共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209202起,其中,查处五类重点车辆超员277起、超速75起、疲劳驾驶20起,机动车涉牌涉证10787起,酒驾1879起(含醉驾167起)、毒驾162起,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2372起,占道类交通违法193629起。通过“最严整治”,乱点少了,堵点通了,秩序好了。

  祁东:危险酒驾连撞3人

  4月25日1时,一辆车牌号为浙A786**的小车沿祁东县永安路由南往北行驶至老彭夜市店门口路段时,撞到正在路边行走的行人谭某、龙某、王某,造成其三人受伤。经查,驾驶人邹某经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达18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照程序规定,对嫌疑人进行抽血检测,鉴定结果为184mg/100ml,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县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

  衡南:持C1驾照开中型客车,侥幸泡汤

  5月4日零时许,大队三塘中队组织警力在322国道三塘镇路段巡查时,一辆白色中型普通客车发现交警后突然改变行驶方向躲避。该车被拦停后,中型客车驾驶人神色慌张,拒不配合检查。在执勤民警再三劝导下,驾驶人方才拿出持有的C1型驾驶证。经查,驾驶人梁某因为朋友送客,抱着侥幸心理代驾中型客车,不料被交警查获。大队依法对梁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衡山:胆忒大,毒驾、无证驾驶报废车

  5月8日晚,大队按照统一部署在县城的衡山大桥、四牌楼、两路口安排警力,与县局巡特警、刑警、派出所等多警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约20时30分,一辆牌号为粤AFD2**貌似报废车辆的小车驶入执勤交警视线,被要求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在车内找到砍刀、吸管和吸瓶,驾驶员刘某有吸毒嫌疑,且没有驾驶证、车辆已年检过期。现年35岁的刘某2015年曾因吸毒被衡山县公安机关查处,持有的A2驾驶证被依法吊销,机动车属于未年检无保险的报废车。现驾驶人刘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