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上门化解信访积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向东 彭四伟 编辑:王津 2017-05-24 15: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向东 彭四伟)5月2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分别来到官黎坪街道胡某、大庸桥街道周某家中,入户调查听民声、访民情,讨论信访积案化解方案,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及永定区委办、区征收办、区信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胡某家住官黎坪街道办事处龙门社区,因房屋拆迁安置问题而列出了7个方面的补偿要求,虽然经过市区两级多次解释疏导和组织协调,但一直未能息访。祝云武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不仅要找准政策依据,完善解决方案,依法给予合理补偿,还要想方设法帮助发展产业,使其能够自力更生、幸福生活。同时,祝云武还希望胡某要合法合理反映诉求,在法制轨道上解决问题。另一户,周某家住大庸桥街道办事处且住岗社区,因2006年且东路征收其宅基地后至今没有安置到位而上访。祝云武首先实地查看了她家的居住情况后,现场就安置的具体问题给随行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交办,临走时再次嘱托大庸桥街道办事处一定要充分尊重周某的合理诉求,尽快联系好安置房,确保居有定所,安享晚年。最后,两户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反映自己的诉求。

  为开展好全市2017年信访秩序整治暨信访积案集中化解百日专项行动,永定区通过推行区乡两级领导坐班接访和开展“天门夜话——民意直通车”等活动遏制信访“增量”;通过强化区级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和组织开展信访积案集中清理化解行动较少信访“存量”,取得了一定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